每日经济新闻

    【12月7日午间公告一览】聚灿光电签订2.06亿元用地补偿协议书

    中国证券网 2018-12-07 13:22

    聚灿光电签订2.06亿元用地补偿协议书

    聚灿光电(300708)12月7日午间披露,公司日前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企业回购办公室签订了《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用地回购补偿协议书》。本次补偿范围的土地证面积为9.78万平方米,房屋面积为1.73万平方米,补偿总金额为2.06亿元(不包括人员遣散费用,人员遣散费用另行签订补偿协议)。公告显示,本次回购事项预计对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1.16亿元,对业绩的影响请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同时,聚灿光电必须在2019年5月31日前搬迁完毕,让出房屋。

    九洲电气参与设立黑龙江生物质综合能源产业基金

    九洲电气(300040)12月7日午间披露,公司近期与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设立黑龙江生物质综合能源产业基金/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据披露,该产业基金项目规模30亿元,重点投资建设黑龙江省内的生物质直燃发电项目、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和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包括以秸秆和粮食加工剩余物为原料的生物质直燃发电项目,生物质热电联产和清洁电蓄热供暖系统等。九洲电气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生物质发电兼具经济、生态与社会等综合效益。随着我国农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及秸秆回收配套设施及政策的逐步完善,生物质发电已进入稳定发展阶段。未来公司将通过该支产业基金加快发展生物质综合能源业务,提高公司的可持续性的盈利能力。

    温氏股份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温氏股份(300498)12月7日午间披露,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委托理财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和确保资金安全性、流动性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70,0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东方园林2018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东方园林(002310)12月7日午间披露,公司于2018年3月完成了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利率为5.99%,期限270日,兑付日为2018年12月7日,公司已按期兑付了上述超短期融资券,本息合计人民币1,044,309,589.04元。

    上一篇

    ofo成都投放量较去年减少 集中堆放点停上万辆车

    下一篇

    视频丨ofo在武汉:两年三迁办公地址,押金难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