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拟联合国发集团和苏州资管及其他非关联方共同发起设立苏州民企发展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16:09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6日讯,东吴证券公告,公司拟联合国发集团、苏州资管及其他非关联方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基金,拟募集规模30亿元。全资子公司东吴创业投资和东吴创新资本投资认缴总出资额不超过6亿元。

    苏州民企发展基金面向苏州市范围内因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出现流动性风险,且已尽责自救仍不能化解风险的优质上市公司,积极发挥政府调控引导作用,着力化解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流动性风险,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霍尼韦尔与航空工业合资厂西安揭幕:为C919生产飞控系统

    下一篇

    每日经济新闻App6.0上线,每一次改变,只为更好地提供优质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