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福医药副总裁李前伦:2018年医药行业投资更为理性谨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19:31

    人福医药副总裁李前伦认为,2018年医药行业投资更加理性和谨慎,更加关注投资标的的科技创新能力、盈利能力。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人福医药副总裁李前伦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2月3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在广州举行,就“今年医药投资行业的冬天,比往年都冷一些”这一话题,人福医药副总裁李前伦认为,今年的医药行业投资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如去杠杆、中美贸易摩擦等都对医药行业的投资带来深刻影响;二是医药行业的政策变化,涉及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行业监管政策,以及新挂牌的国家医保局出台的药品采购试点政策等,实际上近三年都是医药行业政策出台的密集期;三是微观层面上,企业自身在转型升级,可能更多关注的是投资质量,投资更加理性和谨慎,更加关注投资标的的科技创新能力、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朱恒鹏:“互联网+”医疗发展潜力大

    下一篇

    专访李牧原:为什么说“3D通道”是西部共同愿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