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斐资产王培俊:国内体外诊断无法替代进口产品,关键在“精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18:16

    歌斐资产医疗直投基金合伙人王培俊说,“选择投资标的时,我们通过科学文献能把所有技术路径评估出来,找到符合标准的标的之后,划分出细分行业的生命周期,最后整合成5个评价因素,分别为快、精、短、便宜和组合。”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歌斐资产医疗直投基金合伙人王培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2月3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在广州举行。歌斐资产医疗直投基金合伙人王培俊在论坛上表示,“选择投资标的时,我们通过科学文献能把所有技术路径评估出来,找到符合标准的标的之后,划分出细分行业的生命周期,最后整合成5个评价因素,分别为快、精、短、便宜和组合。”

    具体来说,“快”是取得证书的速度快;“精”为高精度,中国做体外诊断之所以不能替代进口产品,主要是在精度、可靠性上存在较大差距;“短”为临床时间短;“便宜”则可以应对未来竞争;“组合”是需要产品组合,当一个产品生命周期到老化时,第二个产品能够积极跟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干货!手把手教你去药店买药,如何避免“被宰”!

    下一篇

    江西创新机制建设高标准农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