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斐资产王培俊:未来10年产业驱动力是技术变革、需求增长和政策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18:00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歌斐资产医疗直投基金合伙人王培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2月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在广州举行,歌斐资产医疗直投基金合伙人王培俊在“医疗产业投资的困难、机遇、使命与策略”的演讲中表示,未来10年的产业驱动力为技术变革、需求增长和政策变革。技术变革来源于重大科学发现,全新的技术使得成本急剧降低,而先进医疗技术普适化,则可以创造新投资机会;需求驱动的因素则是人口老龄化、居民消费水平提升、结构升级、健康意识逐步提升等;政策变革体现在健康中国的规划,深化医疗改革,健全药品、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鼓励创新发展模式试点及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币大幅飙升!一日暴涨600点,中美贸易关系缓和立竿见影

    下一篇

    诺基亚大中华区将换帅:“老将”马博策再度接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