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基亚大中华区将换帅:“老将”马博策再度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3 18:07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诺基亚方面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马博策(Markus Borchert)被任命为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CEO)和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2月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诺基亚方面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马博策(Markus Borchert)被任命为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CEO)和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现任诺基亚贝尔总裁、诺基亚大中华区负责人的王建亚将离开诺基亚和诺基亚贝尔。

    诺基亚贝尔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央企中的唯一一家合资企业,也是诺基亚在华的独家运营平台,同华为、中兴等进行通信设备领域的竞赛。

    在前不久的进博会上,诺基亚贝尔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签署了总价超过20亿欧元的框架协议。资料显示,马博策现任诺基亚高级副总裁,负责欧洲区业务。马博策曾在2010~2015年间担任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成为中国通信市场排名第一的外国品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歌斐资产王培俊:未来10年产业驱动力是技术变革、需求增长和政策变革

    下一篇

    罕见全球股市沸腾!A股港股市值一日飙升2.3万亿,美股开盘也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