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名爵首款纯电动车亮相,准备征战海外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2 18:14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当下国内车市已开始进入存量时代,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此情况下,名爵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了其首款纯电动车ZS。

    当下国内新能源市场车型较多,姗姗来迟的名爵ZS纯电动车能否得到市场认可?“从电动车发展趋势来说,续航里程会是其未来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名爵ZS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28公里。”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崔卫国说。

    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捷能公司总经理朱军看来,新能源汽车最大的挑战在终端市场,即补贴退坡后,这部分消费者是否还愿意购买新能源汽车。

    朱军认为,新能源产品的发展应该往高端走,只有品牌往上走了,未来才会更好。

    而作为名爵全球战略的第一款车型,名爵ZS纯电动定位是“全球纯电ESUV”。崔卫国表示,基于上汽的“三电”技术,名爵ZS计划走向全球市场。

    “中国品牌想要继续突破,就必须走出去。”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认为,名爵如今在海外市场已取得成绩,ZS纯电动车型将成为名爵开拓海外市场的另一利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徽:1700户“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迅速

    下一篇

    中英机构发布《“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