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会做企业的管理学家、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国学泰斗、中国数据先生、亚洲顶尖商学院教授……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为你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2018-11-30 20:04

    2018年在中国商业史上注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时代车轮滚滚向前,改革驶入深水区,在经济转型和科技迭代的因素叠加之下,企业家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压力与挑战。

    正如一把双刃剑,重重挑战中,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家,看到了市场所蕴含的无限潜能。这一年,企业家精神得到前所未有的激发!企业家信心得到前所未有的坚定!

    2018年12月1日-2日,由中国企业家主办、一汽-大众奥迪作为首席合作伙伴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将在北京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银泰投资集团董事长沈国军等百余位嘉宾已经确认出席,与1000余位中国商界领军人物,激荡思想,前瞻趋势,引领未来,共同发出属于中国商界的时代强音!

    越是困难时刻,企业家越要加强学习。参加领袖年会,不仅能近距离聆听企业领袖的前瞻思想,还可以参加众多顶级专家的专属课堂,分享实操干货。

    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重重迷雾,如何拨云见日,提升企业价值?如何挖掘市场表象之下的商业逻辑?哪些赛道值得提前布局?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全新开设【NBC管理课堂】、【NBC宏观课堂】、【NBC文化课堂】和【NBC投资课堂】环节,为中国企业家群体献上一场超级知识饕餮盛宴。

    【你将听到最会做企业的管理学家“致胜秘籍”】

    陈春花:快速成长期的管理变革

    她,是中国为数不多既做得好CEO,又做得好教授的“双料冠军”。她现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亦曾在新希望六和任联席董事长兼CEO,任职期间带领新希望六和完成重大战略转型,净利增幅超过16%,交出一张“高分答卷”。

    在中国“最贵的会场”——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现场,她将从自身管理实践出发,毫无保留地分享创业公司快速成长的管理“秘籍”。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决策制度如何创新、变革,跟上急速成长的创业企业?“一边开飞机一边换引擎”,这是所有快速扩张公司面临的窘境。如何应对这种局面,解决扩张的困境?

    【你将听到最具创新精神导演的坚持】

    王潮歌:不仅仅是“实用”

    她,被誉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以突破想象的创造力和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为人称道。她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艺术创新精神,开创实景演出先河。她的印象系列、又见系列,不断创新、不断颠覆、不断重塑,追求极致完美,使她的作品推出一部火一部,很多作品甚至拯救了一个景区的旅游。

    王潮歌曾说“我觉得人类无分年龄,都有着共通的感情,比如爱恨情愁、对爱情的向往、对母亲的尊敬、对高尚情操的追求”。而艺术的最大力量在于击中人心,王潮歌将分享艺术创作“压箱底”的秘籍,告诉你如何挖掘艺术“击中人心”的力量,而不仅仅是“实用”,开启艺术通往心灵“秘密花园”之门。

    【你将听到亚洲顶尖商学院教授的迭代方法论】

    周宏骐:商业迭代下的新物种

    他是亚洲顶尖商学院的知名教授,被誉为企业战略发展与转型教练。他的身份在世界500强跨国企业高管,与亚洲顶尖商学院教授之间自由切换。他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教授、著名天使投资人周宏骐,被称为只讲干货、新货、真货的“三货教授”。

    “战胜了所有竞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在这个跨界打劫、迅速迭代的时代,你永远不知道敌人在什么时刻、从什么地方出现,会让你一击致命。没有一种商业模式是绝对安全的,只有持续不断地进行迭代、打造新物,才能保持领先。周宏骐教授将从全新的视角,剖析商业迭代方法论。

    【你将听到国学泰斗的智慧精髓】

    传统文化的智慧

    他是享誉海内外的国学泰斗。他一直致力于梳理中华传统文化之脉络,普及国学底蕴之精粹,使传统文化接通时代,接通人心。1955年,他考入北京大学,师从哲学大师冯友兰先生,一入燕园六十余载。这位国学泰斗,就是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先生。

    中国传统文化之中蕴含着无穷的智慧,是企业经营管理取之不竭的宝藏。如何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经营管理的智慧?如何修身到齐家、治企业?【NBC传统文化课堂】邀请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民生书法公益基金会首席专家楼宇烈先生、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民生书法公益基金会首席专家王博先生、民生书法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肖丽女士,分享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精粹,为你找到发自内心的力量。

    【你将听到中国数据先生解码宏观经济】

    解读宏观大势的企业家视角

    他是一位摸熟中国经济“骨骼”、善于对数据庖丁解牛的客家才子。媒体曾称他是经济学界的“统计学派”,世界银行称他是“中国的数据先生”,国内学界称他是“能把复杂经济问题通俗化的专家学者”。经济学家、阳光资管首席战略官邱晓华为你“把脉”宏观经济大势。

    他是近年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经济学家。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先生专注于宏观政策与改革、金融市场等专业学术领域的研究。

    邱晓华与管清友两位知名经济学家,根据经济领域深耕研究之成果,从企业家视角洞悉中国经济宏观大势。中美贸易战给企业带来什么风险?长远的影响是什么?中央近期密集出台的新政策,对企业又有什么样的影响?打通企业家观察宏观经济的“任督”二脉。

    【你将听到真格基金剖析投资哲学】

    如何捕获独角兽种子

    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在得知林依轮创业,筹备自创品牌饭爷后立刻投资,成为饭爷的天使投资人。2016年5月11日,饭爷辣酱正式上线,2小时狂售3万瓶。2016年6月底,林依轮整合了优酷、手淘、天猫三大平台,2小时的直播播放量高达2亿,2小时内淘宝店饭爷辣酱销售额破百万,12小时后全网爆增至300万。凭借创新的口味,大胆的跨界,短短四年,饭爷已成为国内调味品品牌先锋。

    凭借敏锐的投资嗅觉,真格基金一直在移动互联网、未来科技、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消费升级等不同领域寻找最优秀的创业团队,并收获了饭爷、罗辑思维、ofo、小红书、蜜芽、优客工场、VIPKID等备受瞩目的独角兽企业。真格如何敏锐地发现早期的独角兽种子?领袖年会将邀请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饭爷创始人林依轮、Club Factory创始人兼CEO楼云、nice创始人兼CEO周首、银泰旅游产业发展集团CEO朱晓东与您互动分享。

    这么多精彩的内容,这么多值得期待的绝对干货,就在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上一篇

    最高法、证监会联合印发意见 全面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

    下一篇

    最高法:积极探索创新证券诉讼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