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房企完成更名 中国奥园名称正式去除“地产”字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18:50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陈梦妤    

    继中骏置业、合景泰富、福星惠誉、保利发展等企业相继更名后,下半年又一家房企完成更名。

    11月29日,中国奥园(3883,HK)公告表示,目前已成功更改公司名称,将公司双重中文名称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名的原因,中国奥园此前公告表示,因集团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及扩大,目前已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等,中国奥园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为公司塑造全新的公司形象及身份,亦能更好反映公司的长远业务策略。

    据了解,自2016年起,房企更名潮不断,不仅房企地产集团完成更名,不少房企的区域公司名称正在抹除“房地产”字样。有龙头房企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着调控层层深入,仅仅只有房地产业务在拿地方面已经不占优势了,多元化业务有助于房企的长远发展。

    行业规模加速集中,近些年奥园规模实现较快发展,合约销售金额从2015年的151.7亿元增至2017年的455.9亿元。截至2018年10月底,中国奥园完成合同销售人民币675亿元,同比增长125%,完成全年目标730亿元的9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航资本:中航投资引入6家战略投资者 获增资100亿元

    下一篇

    伊利股份:拟收购泰国冰淇淋公司 初始对价8056万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