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续航里程超600km,广汽新能源全新纯电轿跑亮相广州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17:47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1月16日,广州车展如期开幕,广汽新能源携全球首款超长续航纯电轿跑Aion S亮相展台,该车基于广汽新能源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

    据了解,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专属平台首款战略车型,其内部空间基于“鲸空间概念”打造,轴距更是达到273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图片来源: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Aion S将提供用户深度定制化服务,除了传统的车身颜色、轮圈样式,其自动驾驶等级、续航里程、太阳能天窗等均可定制。据了解,Aion S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目前已在广汽新能源APP上开启了个性化定制预售。

    随着新车的首发亮相,广汽新能源正式开启了2.0新时代,全新工厂今年底即将竣工并试生产,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也将正式投入使用,并将在新工厂内率先导入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行。

    事实上,在国内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的状态下,新能源汽车借着政策东风可谓“一枝独秀”。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282.6万辆和2287.1万辆,同比分别下降0.4%和0.1%;新能源汽车产销则分别完成87.9万辆和8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0%和75.6%。

    广汽新能源继今年9月首破2000辆销量后,10月销量为2860辆,单月环比上涨近50%;其中,GE3 530全国累计订单超7000辆,北京市场单月订单超1000辆;GS4 PHEV持续月销超1000辆。今年前10个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1.4万辆,同比增幅为29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通瞭望】 11月27日 港股通(沪)净流入-5.35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0.87亿

    下一篇

    网络直播乱象仍存 北京警方加大整治力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