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7日午间公告一览】贝达药业抗肿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中国证券网 2018-11-27 13:34

    贝达药业抗肿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贝达药业11月27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受理通知书》,公司申报的MRX2843用于晚期实体瘤的药品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公告显示,MRX2843为一项新药申请,适用特殊审批程序。

    贝达药业公告称,MRX2843是拥有全新化学结构的Mer酪氨酸激酶(MerTK)和FMS样酪氨酸激酶3(FLT3)双重抑制剂。MerTK和FLT3在多种肿瘤中存在过表达或者异变,MRX2843通过抑制肿瘤细胞以及肿瘤微环境中固有免疫细胞上的MerTK和FLT3,从而影响其关键信号传导通路来影响肿瘤生长的能力或通过免疫调节对肿瘤进行治疗。基于上述药物作用原理,MRX2843拟用于MerTK和FLT3通路异变的晚期实体瘤治疗。

    贝达药业称,本次临床试验是公司在小分子抗肿瘤靶向药物领域的进一步探索,目前该临床试验尚未展开,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株洲国投再下一城正式接掌宜安科技

    宜安科技11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协议转让股份已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自此,株洲国投持有公司9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64%。

    宜安科技表示,鉴于上述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已完成且《表决权委托协议》涉及的宜安实业拟将其所持有公司33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33%)所涉及的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株洲国投行使已生效,株洲国投在宜安科技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约为12,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7%。

    由此,宜安科技控股股东由宜安实业变更为株洲国投,实际控制人由李扬德变更为株洲国投的唯一股东株洲市国资委。资料显示,此外,株洲国投下辖千金药业、天桥起重两大上市平台。

    公告显示,今年5月,宜安科技控股股东宜安实业与株洲国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

    海思科拟认购Hinova股份

    海思科11月27日午间公告称,为配合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参股企业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红筹架构搭建及重组,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海思科药业有限公司与HinovaPharmaceuticals,Inc.及其他股东于11月26日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拟使用公司自有资金406,722.00美元购买Hinova公司发行的7,674,000股A类普通股。

    海思科表示,海创药业拟搭建红筹架构并进行重组,是为了筹划和实现将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等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目的,本次公司对外投资目的为配合海创药业重组。本次投资存在的风险主要为海创药业重组失败及上市失败的风险,若上市成功,公司将通过海创药业的重组及上市实现对其股权投资的升值。

    捷捷微电控股股东终止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捷捷微电11月27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捷捷投资通知,捷捷投资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终止申请业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据此前公告,捷捷投资原计划以其所持捷捷微电部分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拟发行期限不超过4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上一篇

    5G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下一篇

    【盘中动态】多只5G概念股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