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医药行业最重要的变革——一致性评价带来的市场红利!

    2018-11-26 19:18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是中国医药行业最重要的变革,大浪淘沙下,“剩”者为王,中国制药工业迎来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环。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有何优势?

    2018年12月4-6日,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隆重召开。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权威的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超大的行业品牌盛会。全国药品交易会总展示面积近100000平米,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12万专业观众莅临参观,超过2000家医药企业设置展位,70%的国内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参展,产业链覆盖度极高。

    小编特别整理了【本届药交会有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展商】,快来展会现场发现好产品吧。

    提前完成展会预登记,免费领胸卡,尊享快速入场通道。

    http://www.larspring.com/front/exhibitionregister/toExhibitionPage/c70e2cb112f34abd8476b6b42d753235?sid=ae88974b9cf44001a1029b00f90160eb

    附:截止2018年11月15日中午共108个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

    数据来源: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梳理中国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CPM

    上一篇

    广州“共享汽车”指导意见: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

    北斗星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投资智能网联汽车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