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第三次创新创业”为指引 长安新能源聚焦香格里拉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2 01:20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段思瑶 骆一帆 张北    

    ▲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经理 夏立军

    11月15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公号:NBD-AUTO)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长安新能源荣获“猎车·2018年度最具竞争力新能源企业”奖项。

    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长安新能源发展迅速,短短几个月时间,已成功打造出一支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全面覆盖EV及PHEV的五大产品序列。以长安“第三次创新创业”为指引,聚焦落地香格里拉计划,长安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新能源汽车科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较好情感体验的智慧新能源汽车及服务。

    在颁奖典礼上,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经理夏立军表示:“自长安汽车发布‘香格里拉计划’,成立长安新能源科技公司以来,长安新能源在产品、技术、产业链布局、创新营销、资本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夏立军透露,未来,长安新能源将通过科技创新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新能源产品,到2025年,长安新能源将陆续推出21款新能源产品,并将实现L4级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运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捷豹路虎中国王燕:企业传播需要多元化创新

    下一篇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奔驰正加速向豪华出行服务商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