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20年来,中国公募累计规模已突破13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2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马原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举行,在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分论坛上,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做了题为《以更加积极的创新精神 步入下一个20年》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李一梅围绕“中国公募基金和华夏创新里程碑”、“昂首国际化”、“探索人工智能”、“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完善中国多层次养老金体系”、“把握大资管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李一梅表示,截至2018年11月16日,中国公募基金发展20年来,累计规模已突破13万亿。(每经记者 任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修订发布发行股票并购重组相关内容规定 不再强制要求披露交易标的预估值

    下一篇

    副局长因洗澡错过电话被警告 当地回应:处分撤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