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运用技术满足消费分级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6:16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胥帅    

    “零售的本质是商品和服务,商品背后的顾客是分等级的。”11月1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上永辉超市董秘张经仪表示,在分等级的情况下,消费需求也是分级的。对于这种分级的消费需求,永辉希望能尽早运用技术上的变化,把最新的技术加入到零售的核心,从而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能满足更多群体的消费需求。同时,张经仪认为,随着年轻人群的经济独立,吸引年轻消费者也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另辟蹊径去吸引年轻消费者,比如超级物种、永辉生活店,就吸引了年轻消费者,总的客流不降反升。(每经记者 王星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养老金将成公募基金未来支柱

    下一篇

    天弘基金总经理助理朱海扬:养老目标基金纳入个税递延是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