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季薇:新流量、新品牌、新技术是消费新动能三大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2:12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胡玲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华映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季薇在论坛上表示,消费“新动能”体现在三点:一是新流量,消费进入新的线下红利期,新人群带来新的流量洼地,诸多消费意愿和升级潜力都值得开发;二是新品牌,当下消费者的理性、判断能力、欣赏能力大幅提升,品牌想要单纯从营销意义上推动增长越来越难,消费者将会更关注和欣赏商品本身的功能、设计和价值观;三是新技术,从生产端、供应链到销售各种新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用户体验等目标。(每经记者 贾丽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学前教育新规对公司的影响

    下一篇

    季薇:流量去中心化下半场,拼的是时间和注意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