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涨1.36% 百只个股涨停

    2018-11-15 15:26

    周四,创投概念延续强势表现,券商板块午后再度崛起,带动三大股指齐涨超过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68.17点,上涨1.36%;深证成指报8002.1点,上涨1.18%;创业板指报1405.25点,上涨1.41%。两市共计3037只个股上涨,100只个股涨停。

    券商板块领涨,国盛金控涨停,中信建投、山西证券等涨超7%。创投概念再掀涨停潮,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等多股涨停。传媒、保险、高送转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近期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引发了创投概念为代表的中小创指出现报复性上扬,进而带动了沪深股指的震荡回升,市场人气明显得以提振。周三股指冲高受阻重新回到 2650点下方,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争夺趋于激烈。

    伴随着股指的回升市场再次进入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股指上档的压力将逐级增大,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概率较大,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上一篇

    新华时评:五星级酒店“无星级”卫生弊在监督缺位

    下一篇

    回放丨第十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