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猫双11,饿了么百城抢购便利店

    2018-11-10 17:29

    11月10日,饿了么宣布将在今年天猫双11当晚,开展百城千店“抢购便利店”活动。其中,在广州、深圳、成都的指定商超便利门店,还将发起“1小时抢空”活动,若目标达成,所有在活动时段内下单的用户,将获得实付金额等值的返还红包。

    今年双11,饿了么外卖将在绝大多数城市推出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众多商超便利店、鲜花水果等商家也将作为新零售版块,通过饿了么首次参与天猫双11。自10月27日起,饿了么“超级品牌日”就提前抢跑,餐饮大牌商家和各具特色的新零售品牌领跑出击成为最大看点,满减、5折套餐、0.01元专区、1元特价菜品轮番上线。

    而据饿了么品牌市场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此次“1小时抢空”活动将在广州、深圳、成都三个城市的指定7-11便利店开展,时间是11月11日晚上7点-8点。

    具体的活动形式为:1小时内饿了么App上该店铺所有陈列产品售罄,即为抢空。在此期间下单的用户即可获得下单实付金额等值的商超无门槛红包返还。(红包为10元+5元组合,例:实付38元得价值40元红包,每个用户最多3单,返款上限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1,消费者不但能在线下抢空便利店,线上也有大量“便宜”可捡。11月1日起,天猫饿了么旗舰店亮相,在双11期间重磅推出电子消费券。星巴克、肯德基、五芳斋、周黑鸭等近400个品牌云集,其中也包括7-11、屈臣氏、世纪联华、喜士多、全时、美宜佳约30个知名商超便利品牌。

    首战天猫双11,饿了么电子消费券优惠总额将高达1亿元,使用有效期最长达180天。餐饮、新零售品牌纷纷让利:1元秒杀星巴克香草冷萃中杯,11.1元抢购必胜客比萨,5折屈臣氏代金券、6折喜士多代金券、8折7-11代金券 ……电子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最长达180天,一券在手,天天都是双11。随着电子消费券的推出,即时消费品拓宽为一般随时消费品,势必将掀起新的囤货潮。

    上一篇

    首届进博会今日闭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下一篇

    茅台董事长李保芳:今年茅台酒不会再调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