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慈医疗董事长方宜新:发展多层次的医疗服务业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8:03

    瑞慈医疗董事长方宜新认为,人才是医疗发展的核心,先进设备则与优秀人才相辅相成。在民营医疗发展中,对提升医疗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不仅是优秀专家和学科带头人,还有基础医护人员。

    每经实习记者 刘晨光 记者 郭荣村    每经编辑 胥帅    

    瑞慈医疗董事长方宜新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瑞慈医疗董事长方宜新认为,随着市场的成熟与规范,医疗服务的功能和层次分化逐渐明晰,差异化、有价值的优质医疗服务成为民营医疗的主流,如何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成为民营医疗发展的核心。

    方宜新表示,人才是医疗发展的核心,先进设备则与优秀人才相辅相成。在民营医疗发展中,对提升医疗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不仅是优秀专家和学科带头人,还有基础医护人员。

    方宜新认为,成熟的管理与培训制度则为民营医疗的发展带来持续的动力。由于医疗服务的特殊性,其质量提升在专业和服务两方面需要不同的思维模式,提高专业质量依靠的是规范与严谨,提升服务质量则需要在此基础上实现个性化的进步。

    方宜新称,未来,瑞慈医疗集团将继续以医疗质量与优质服务为基础,以医院与体检业务为核心,发展多层次的医疗服务业态,打造专业化、高端化、品质化、国际化的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生态体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悉尼房价大跌 全球最长牛的房市要变成长熊了?

    下一篇

    恒大健康: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