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齐家网董事长兼CEO邓华金:牺牲质量为代价的发展已成过去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7:25

    齐家网董事长兼CEO邓华金表示,在当前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的形势下,行业前景虽然广阔,但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企业若想长足发展,必须要实行精细化管理。

    每经实习记者 刘晨光 记者 郭荣村    每经编辑 胥帅    

    齐家网董事长兼CEO邓华金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齐家网董事长兼CEO邓华金表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目前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味追求速度,以牺牲质量为代价的发展已成过去式,高质量发展成为必然方向。

    就互联网家装行业来说,齐家网在行业萌芽期就已进入,历经行业的野蛮生长和盲目扩张,也见证了大批粗放低质的中小企业被淘汰。

    如今行业进入深度重构的变革期,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结合企业自身,邓华金认为以下几点需要关注:

    首先要摈弃粗放式经营,实现精细化管理。在当前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的形势下,行业前景虽然广阔,但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企业若想长足发展,必须要实行精细化管理。

    其次要重视环保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再者要激发自主创新活力,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

    邓华金还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齐家网将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行业优化升级,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的家居生活的向往而努力,为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马化腾披露小程序最新数据:日活2亿 应用超过100万

    下一篇

    中国结算修订并发布融资融券登记结算业务实施细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