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阳股份董事长王旭宁:企业应脚踏实地深耕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7:09

    九阳股份董事长王旭宁表示,企业应脚踏实地深耕主业,并在短期利益与长期效益之间寻找平衡点,这是未来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九阳股份董事长 王旭宁(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九阳股份董事长王旭宁称高质量发展是今年的高频词,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中国经济将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需要速度与质量协调配合。企业更应脚踏实地深耕主业,并在短期利益与长期效益之间寻找平衡点,这是未来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王旭宁还提道,持续专注的研发投入,是未来能否继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基础与前提,也是产品力的重要保证。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催生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小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他表示:“九阳会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造中国厨房的未来,为国人打造一个无烟、智能、便捷、开放的新中式厨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进博会三大运营商齐签采购大单 诺基亚获20亿欧元份额

    下一篇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高质量发展核心是品牌 背后是技术和品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