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珈伟新能总裁李雳:高质量发展需提升企业运营管理软实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6:29

    珈伟新能总裁李雳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每个企业共同的追求,珈伟新能认为,高质量发展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通过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建立科学有效的运营管理体系。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珈伟新能总裁李雳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珈伟新能总裁李雳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每个企业共同的追求,珈伟新能认为,高质量发展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通过技术积累和产品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建立科学有效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顶层设计、分项实施,建立健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经营体系。

    就当下而言,改革开放40年将我们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的产业发展主要不是靠规模扩张,而是通过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加技术含量来实现。另一方面,现在的企业还需要关注运营机制、组织架构、企业文化、风险控制等企业运营管理软实力。企业应进一步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激活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企业战略的落地实施,以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兰仕董事长梁昭贤:高效率、高流通、高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香港交易所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双双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