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击闻泰科技250亿重组说明会:交易方首度表态称并购将推动产业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6:09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此次在闻泰科技跨境半导体收购案中,目标公司安世集团估值高达300多亿元,但外界对于安世集团的经营现状了解并不多。11月7日,在闻泰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媒体说明会中,建广资产副总经理、安世半导体董事张新宇出席了会议。

    张新宇在现场介绍,本次交易中闻泰科技将取得安世集团的控制权,实现境内外公司的强强联合,闻泰科技将以其产业背景和在电子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推动安世集团进一步的产业落地和技术整合;建广资产将凭借深厚的跨境经营经验,持续为本次交易及后续并购整合提供服务,协助上市公司挖掘并购协同效应。

    张新宇还表示,安世集团前身为恩智浦的标准产品事业部,具有60多年半导体行业经验。目前安世集团在英国和德国分别拥有一座前端晶圆加工工厂,在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分别拥有一座后端封测工厂,并在荷兰拥有一座工业设备研发中心ITEC。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辞职 出任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下一篇

    支付牌照“价高牌少”真相:真实成交情况一直很惨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