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尘埃落定!全球股市齐跳水 美债快速走高

    华尔街见闻 2018-11-07 15:24

    A股三大股指以及香港恒生指数齐齐转跌,MSCI亚太指数目前也下跌0.2%;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早盘一度快速上扬,目前又转为下跌。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结果在分析师预期之内,但随后全球股市集体跳水。

    人民网报道称,据多家美国媒体对已开票情况的分析,民主党将获得众议院多数党席位。共和党则将在中期选举后继续掌控参议院,且优势席位将有所增加。

    北京时间周三午后,A股三大股指以及香港恒生指数齐齐转跌,MSCI亚太指数目前也下跌0.2%。

    今日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全面下行,但随后转为上涨,且盘中涨幅不断扩大,临近午间涨幅才有所缩小。美国10年期国债亚市盘初也快速走高,随后掉头向下,临近午间结果即将出炉时再度上行,推动收益率快速走低。

    股市

    在今日瞬息万变的市场,标普500 E-Mini期货似乎成了新的市场风向标,亚市盘初一度下跌0.4%,随后转涨,亚市早盘涨幅一度扩大至0.43%。不过午后几乎回吐全部涨幅,当前微涨0.05%。

    道指期货亚市盘初一度跌约100点,随后转为上涨且一度涨0.5%,目前涨幅也几乎全部回吐。

    香港恒生指数早盘平开,早盘收盘上涨1.17%,目前转为下跌。A股三大股指午后集体跳水转跌,沪指一度跌逾0.5%,稍早一度涨0.6%。

    外汇

    美元指数目前徘徊在96附近,早盘数次跌破这一整数关口。

    欧元兑美元早盘一度上涨0.3%,触及两周高位1.1470,当前涨幅收窄至0.24%。

    债市

    亚市盘初美债价格快速走高, 推动10年期美债收益率急速下行,随后收益率快速走高,目前又快速跌至3.188%。

     

    上一篇

    蔚来上市后发首份财报:第三季度净亏损超28亿元 江淮已砸15亿元

    下一篇

    A股三大指数午后集体跳水,有色板块逆势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