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带领中国日化行业可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20:06

    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表示,立白集团不仅要做好自己,还要带领整个中国日化行业向绿色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每经实习记者 王帆 记者 郭荣村    每经编辑 胥帅    

    立白集团董事长 陈凯旋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当下举国上下极为关注的焦点话题。而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市场微观主体的上市公司和企业,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呼应社会各界对高质量发展的热切关注,以“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对企业如何实现自身发展方式的转变、助力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传统企业和实体经济如何培育新动能实现创新驱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又应注重哪些关键因素?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2018年是我国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我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认为,这对企业而言是一个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者的需求需要高质量的供给来匹配,企业应该抓住这个机遇,用高质量的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制造型企业更应该快速洞察出消费者需求,寻找发展机会。经过25年的发展,立白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

    立白集团这些年的发展,也体现了本土制造型企业顺应消费升级而产生的变化。未来,立白集团将继续走科技创新之路,将绿色高效、健康环保的洗涤产品送入千家万户,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实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共存。立白集团不仅要做好自己,还要带领整个中国日化行业向绿色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证监局召开私募基金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探索建立纾困基金

    下一篇

    中汽协龚敏:汽车龙头企业可形成战略联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