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始终不忘创业初心和创新决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22:01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表示,鸿特科技作为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始终不曾忘记创业的初心和创新的决心,始终向下扎根实业,向上寻求创新与改变。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15日~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展开讨论。近日,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或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每日经济新闻发来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看法或建议。

    鸿特科技董事长张林表示,鸿特科技作为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始终不曾忘记创业的初心和创新的决心,始终向下扎根实业,向上寻求创新与改变。鸿特科技相信改变创造价值,于是从“鸿特精密”变成了“鸿特科技”。今年以来,公司通过资本并购新的实体企业后向高端智造领域发展,夯实和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

    中国的制造业正在转型升级的路上。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因制造业而崛起,Made in China改变了我国在世界的地位。未来40年,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希望能因科技强国,让Technology in China成为我国新的标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航工业:2035年我国通用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2万架以上

    下一篇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高质量发展的要义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