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1.33亿!东航集团签进博会最大民用航空订单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17:48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胥帅    

    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东航集团(以下简称东航)与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以下简称罗罗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上,成功签署Trent XWB发动机及长期维护协议。该协议价值达到101.33亿元人民币(14.48亿美金),是首届进博会最大的民用航空订单之一。

    东航在此次进博会上的采购项目主要围绕航空产品展开,其中金额最大的就是Trent XWB发动机及包修服务的签约项目。

    据悉,该笔订单中,东航向罗罗公司购入4台Trent XWB发动机以及44台Trent XWB发动机包修服务,主要用于满足东航已订购的20架空客A350 XWB运营与相关保障,最大程度地提升东航全新A350机队的可用性,为全球乘客带来最佳航空体验。

    Trent XWB发动机是罗罗公司专门为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设计的新型高效专属发动机。东航于2016年订购了20架A350-900,首架将于2018年11月完成交付。

    对此,东方航空副总裁唐兵表示:“A350XWB飞机的引进有助于加快中国东方航空的国际化发展步伐,我们选择罗罗作为发动机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有利于体现双方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合作优势、发展优势,提升A350XWB飞机的安全性、可靠性,为中外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新西兰贸易与出口增长部长:盼进博会让中新关系更上一层楼

    下一篇

    视频丨要想顺利贷款买房,这些事儿必须提前知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