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晟称与大业信托融资仍在存续期 不属于债务延期

    2018-11-03 16:02

    福晟国际(00627.HK)于10月31日的一则公告,引发资本市场的无端猜疑。为此,该集团于11月2日发布补充公告给予澄清。

    10月31日的公告显示,福晟国际下属非全资附属公司湖南正昊与大业信托于10月31日签订融资补充协议,该公告引发资本市场遐想,误以为湖南正昊该笔借款期限调整是因为债务到期延期偿还。

    对此,福晟国际于11月2日发布公告作出解释,称湖南正昊与大业信托于二零一六年九月订立的融资安排期限为48个月(4年)内,分为24个月(2年)加24个月(2年)执行。故10月31日湖南正昊与大业信托订立补充协议,是在该融资安排的存续期内,对剩余资金及还款日期作出再次确认,并不存在超过原融资安排的条款,且新融资期限安排短于原有的融资计划,亦不存在任何融资款项延期或违约情形。

    同时,该融资安排的管理人大业信托公司也于2018年11月2日出具了说明函,确认剩余信托份额仍在存续期内,不存在融资款项违约及延期的情形。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具体信息以公司披露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视频 | 成都·蓬皮杜音乐会:美妙绝伦视听盛宴,进来看看?

    下一篇

    福建晋华官方声明:不存在窃取其他公司技术的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