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刘珺:中投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已达222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2 14:30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2日),在首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上,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珺介绍,近年来,中投公司按照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的原则,依托资金和平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截至2018年6月,中投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已经达到了222亿美元,涵盖科技、农业电力等领域。

    刘珺表示,下一步中投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将从几个方面进行努力:一是发挥中国长期投资者的优势,为“一带一路”投资合作增添新的动力;二是创新对外投资合作方式,带动更大范围的国际资本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三是积极调动下属企业资源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四是利用好中投公司网络平台优势,持续扩大共建“一带一路”朋友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40城土地出让金2016年来首次同比下降

    下一篇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欢迎跨国公司抓住机遇 深耕中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