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十一华帝“老实促销”火了!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

    2018-11-01 17:14

    有消费者认为:“每年双十一,能够阻止我的,除了我的钱包,没想到还需要清醒的头脑。”

    当然,消费者可以自嘲。但是如果商家也不清醒,那就是真的失策了。双十一大家只想简单、省钱的买买买,不想费脑筋。



    最近,朋友圈被一句文案轰炸了——“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仔细观察发现,海报上还有一句小字:我们做这个广告的目的是,希望你双十一买华帝。不得不说,这种“耿直得不能再耿直”的广告词还是很少见的。


    这几年,真假价格战的事件频频发生,“套路式促销”满天飞,让消费者感到十分厌烦。华帝这一波“老实人”文案,着实是这场促销大战的一股清流。



    之前的“世界杯退全款”,华帝说到做到,赢得了不少赞誉。在今年的双十一,华帝也是坦白自己打广告的目的,同时也诚恳的表明自己给出了“很厉害”的让利。相比起天花乱坠的广告词,消费者或许更容易被这种,“有啥说啥”的方式所打动。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华帝在天猫旗舰店的预售,已经率先突破13000套。

    (广告)

    上一篇

    11月01日 龙虎榜

    下一篇

    东方雨虹:已回购3.52亿元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