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腾讯将全力迎接产业互联网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1 10:57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演讲中表示,腾讯将扮演好“数字化助手”的角色,与合伙伙伴一起,以技术发展推动产业智能升级,打通生产制造和价值链。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贾丽娟 摄

    11月1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开幕。开幕式上,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演讲中表示,未来内容领域将关注三个趋势:第一,内容精品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第二,新技术推动文创门槛的降低;第三,社交平台与内容平台的融合。他再一次强调,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是大势所趋,腾讯将集全公司之力,迎接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腾讯将扮演好“数字化助手”的角色,与合伙伙伴一起,以技术发展推动产业智能升级,打通生产制造和价值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部门开展关税保证保险通关业务试点

    下一篇

    股票印花税调整权赋于国务院 专家称为股市调节留有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