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30 10:46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证监会发布微信号:csrcfabu 截图)

    证监会正在按照国务院金融稳定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快推动以下三方面工作,回应市场关切。

    一是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和提高透明度,创造条件鼓励上市公司开展回购和并购重组。

    二是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

    三是鼓励价值投资。发挥保险、社保、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和资管产品等机构投资者的作用,引导更多增量中长期资金进入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盈森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近2成、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增长超4成

    下一篇

    苏宁易购彰显社会责任 2017全年纳税近4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