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就停止“社招”正式发声:继续面向全球招聘优秀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4 14:44

    华为方面发出一个较为正式的回应:公司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24日午间,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联系了华为方面核实并了解情况,华为相关人士回应称:“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此外,一位华为员工还对记者透露:我们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新人都是社招的。

    而随后不久,华为方面又发来一个较为正式的回应:注意到今天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华为成长成一家拥有18万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公司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等

    下一篇

    多家上市公司就深圳国资驰援报道补充说明 部分个股快速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