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科股份规模利润持续增长大股东增持

    2018-10-21 19:37

    10月20日晚,金科股份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金科股份规模、利润持续增长,目前签约销售总额已达868亿元,同比增长超97%,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超122%。

    截至报告期末,金科股份已完成全年签约销售目标的87%,“千亿目标”在望。与此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达到269亿元、2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约49%、122%。前三季度,金科在全国新增土地项目92个,计容建筑面积约17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110%。1至9月,金科股份销售回款已达634亿元,手持货币资金近300亿元;这表明,其各项业绩指标持续向好的同时,财务状况也保持了安全稳健。

    良好的业绩基本面,也令金科股份获得了大股东们的竞相增持。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黄红云增持公司5853万股,个人直接持股比例增至10.98%;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4.78亿股,占总股本的27.68%;黄斯诗等也出现在了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融创则通过旗下的天津润鼎公司增持了金科4226万股,目前融创旗下的天津聚金、天津润泽和天津润鼎三家公司合计持有金科总股本27.14%。业内人士认为,不论是黄红云还是融创,其增持金科股份这一动作均意味着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上一篇

    设研院:前三季度净利1.75亿元 同比增45%

    下一篇

    在硅谷的最大押注:摩根大通雇超千人专注金融科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