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五A股大反攻 港资大举抄底了这些个股(附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1 20:01

    本周五,A股大反攻。那么,在这一天,港资重点抄底了哪些个股呢?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本周五(10月19日),股市在管理层的发声力挺之下掀起大反攻,指数大涨、个股普涨,而此前已经变得非常谨慎的港资也在这天进行了大抄底,资金放量流入A股。

    从绝对的资金量来看,大金融显然吸引了最多的港资,如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等都被大量买入。不过从股本比例的增加来看,一些中小市值的个股更加的抢眼。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其中,飞科电器在本周五被港资增持得最多(按持股比例计算),在周五一天港资的飞科电器持股增加了34.24万股,持股比例也从10.01%上升至10.79%。另外,马钢股份、合盛硅业在周五也遭到了很多港资的增持。

    对于长期关注“机构连连看”的朋友来说,都应该知道飞科电器是港资的爱股,经常被港资交易。而马钢股份和合盛硅业相对来说,港资较少交易,特别是合盛硅业,虽然周五港资增持该股较多,但是目前港资的持股比例也才1.45%。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在港资大举抄底的背景下,合盛硅业在周五一路上涨,并且在尾盘成功涨停。

    作为次新股的合盛硅业此前才刚刚创下了上市开板后的新低,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斗系统每月两星速度加速组网 概念股会爆发吗?(附股)

    下一篇

    超级周末!重磅利好重塑A股信心——道达对话牛博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