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恒实业:有望获江门金控流动性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1 18:03

    科恒实业(300340,SZ)今日(10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万国江表示,他与广东省江门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金控)签署了《支持扶助意向书》。江门金控是江门市国资旗下的金融平台。

    《意向书》显示,江门金控将以“委托贷款、受让股票质押债权与受让股权等符合市场化规律的方式”,向万国江提供流动性支持,以化解万国江面临的短期资金风险。

    科恒实业表示,《意向书》的签订对于提高公司控股股东万国江的资金流动性、化解股权质押潜在风险有积极影响。

    以下为公告全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基协为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纾解股权质押问题的私募基金提供备案“绿色通道”

    下一篇

    赫美集团:股东所持股份被动减持28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