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市经信委:2022年,北京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模将达千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1 16:22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在10月21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闭幕式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刚认为:“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成为了多产业融合发展重点。在此背景下,北京市高度重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对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外发布了《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白皮书(2018)》(以下简称《白皮书》)。

    王刚表示,预计智能网联汽车全球市场将以2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呈现爆发式扩张。根据《白皮书》,到2022年,北京市全市智能网联汽车及关联产业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北京市将围绕“车、路、云、网、图”五大关键要素,打造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整体优势;建立一套测试与示范应用体系,形成研发、生产、服务应用的良性互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刘鹤主持金稳会首提"枢纽功能":对稳经济、稳金融、稳预期发挥关键作用

    下一篇

    迈瑞医疗:股价异动 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10项风险因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