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府新区借力“蓉漂”人才荟 走进天津吸引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0 17:41

    99家川内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上千优质工作岗位,吸引了天津及周边地区高校超过1100多名优秀学子、高端人才等参加。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10月17日至19日,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天津大学专场活动举行。活动围绕省、市以及天府新区城市发展定位,特别是结合天府新区主导产业和天津大学优势学科,聚焦建筑、规划设计、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等领域,采取推介会、校园招聘会、校园风尚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集中宣传了成都市和天府新区发展规划、人才新政、重点产业、创新创业环境以及选调生政策。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15所高校青年大学生,四川地区99所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共16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园招聘会现场,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万科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紫光海阔科技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等99家川内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上千优质工作岗位,吸引了天津及周边地区高校超过1100多名优秀学子、高端人才等参加。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有关负责人现场为求职学生就选调生政策、来蓉创新创业、落户、就业培训、住房、人才驿站等答疑解惑。

    本次系列活动前期还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15所高校就业网、BBS以及应届生网展开预热宣传,并于10月17日-19日进天大校园开展“蓉漂”校园风尚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推介展位,以熊猫、变脸、辣椒等成都元素推介创新创业和人才发展氛围,吸引了众多天大学生和不少外籍学生的关注。活动同步开通“蓉漂人才荟”线上平台,实时接收简历、筛选人才、分析数据,700余名优秀学子在线上平台提交简历,超过1300名求职者与企业进行了线上沟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浙商遇上成都:“面对面”加速项目落户

    下一篇

    北京公共交通票价今年暂不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