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沙特公布记者遇害初步调查结果 特朗普:这是好的开始

    环球时报 2018-10-20 11:49

    沙特国家通讯社20日报道称,检察机关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中与调查人员发生冲突后死亡。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态称,认为沙特方面的解释是“可信的”。

    ▲图为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等外媒20日报道,特朗普在采访中称,对于沙特官方关于沙特籍记者卡舒吉死亡调查的解释表示可信。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很大的进步。有很多人参与其中。”

    特朗普表示,卡舒吉的死亡是“不可接受的”,美国将对此作出回应。不过,他将会在与沙特国王会谈后,才会宣布美国的回应。

    据早前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31日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证实是沙特下令杀害沙特籍记者卡舒吉,美国将实施严厉的惩罚。18日,特朗普在白宫再次发声,否认在此事件中维护沙特,只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沙特检方20日在一份报告中宣布,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中与沙特调查人员发生冲突后死亡。报告并未公布冲突的具体细节。报告同时通报,沙特安全部门已经逮捕了18名涉事人员,详细调查人在进行当中。

    环球时报 阿童木

    上一篇

    法拉第未来:公司研发以及工厂的关键项目仍在推进

    下一篇

    李克强:中国将坚持市场化的汇率改革方向 不搞竞争性贬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