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致亲爱的用户:N+财经,全新启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21:14

    N+财经,全新启程,让新闻无限可能!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何以指代万物?

    N+。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N+?

    New——我们要对新事物、新技术、新变化、新观点保持关注度和好奇心,但同时也会对价值观、底线保持敬畏心,因为有一些“新”代表着创见、突破,但有一些“新”,也许本质上仍然是“郁金香泡沫”。

    News——新闻,依然是我们要坚持的理想,不管行业各如何变迁,传播方式如何迭代,但我们依然执着于第一时间到达新闻现场,为大家呈现鲜活一手的事态,同时我们也会了解上市公司的功与过、琢磨行业的兴与衰、观察重大公共事件的得与失。

    Neutrality——中立是我们的原则和底线,我们多方探究、寻找事实真相,我们期待、倾听每一位新闻当事人的声音。

    在“N”之后,还有无限可能,于是,“N+财经”诞生了:

    N+财经将致力于上市公司的现场调查,以扎实的采访、专业的分析、客观的呈现,挖掘价值、剖析问题;

    N+财经亦将致力于IPO报道,帮投资者找到金矿、避开地雷阵;

    N+财经还将致力于重大公共事件的报道,“铁肩担道义”,这本身就是媒体人的担当;

    N+财经仍将致力于对投资者的服务,曾经关注“郑眼看盘”的读者不用担心:郑老师会继续在“N+财经”安营扎寨,带来他对资本市场的经验之谈。

    N+财经,全新启程,让新闻无限可能!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省滁州市、芜湖市和宣城市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下一篇

    合肥发文:鼓励支持新建商品房现房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