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中弘股份累计逾期债务本息金额63.4亿 正商谈资产出售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18:28

    每经记者 袁恩泽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中弘股份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10月18日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金7.2亿元,累计逾期债务本息金额63.4亿元。公告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争取尽早解决上述逾期债务问题。

    据公告内容,在积极推进公司库存房产销售的同时,中弘股份正跟多家机构积极商谈资产出售事宜,将通过出售相关资产回笼资金,争取早日偿还到期借款。

    9月30日,公司与宿州国厚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泰创展”)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协议》。中弘股份表示,拟借助宿州国厚的管理团队在不良资产管理运营及中泰创展在债务重组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寻求重组,使公司尽快摆脱困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从四大关键词 看刘鹤如何解析当前中国经济金融形势

    下一篇

    齐翔腾达拟6.18亿收购股权前夕 标的多了3个投资机构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