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产能30万辆,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破土动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16:09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0月19日,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在上海安亭破土动工。该工厂占地面积40.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入170亿元,规划年产能为30万辆,预计在2020年10月正式投产。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该工厂是大众汽车全球首个专为MEB纯电动车型生产而全新设计建造的汽车工厂,新工厂将生产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奥迪、大众、斯柯达等多款纯电动车型。同时,该工厂将结合工业4.0理念,采用最新的生产和自动化技术,大幅提升效率和劳动生产率。在自动化方面,该工厂的工业机器人数量超过1400台。

    据了解,上汽大众计划未来推出40款新能源车,到2020年完成交付100万辆。新工厂的建设是上汽大众实现新能源汽车战略的重要一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津港:公司董事赵明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

    三季度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