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零售数据不如预期 美股小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5 23:1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跌,本周一暂微跌。截至21:37,道指跌0.27%,标普500跌0.36%,纳指跌0.60%。

    美股上周的大跌与美国长期及短期公债收益率走高相关,而公债收益率走高与美联储在货币政策方面的态度较为强硬相关。

    除此之外,IMF警告贸易摩擦极可能损及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亦加剧了市场悲观情绪。不少个股抛盘较多,最终股指于上周三出现了暴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0.1%,与8月持平,但远不如预期的增0.6%;9月扣除易波动的汽车后的核心零售销售增速为环比降0.1%,不如8月的增0.3%,亦不如预期的增0.4%。

    欧股上周亦暴跌,本周暂走平,英股目前微涨0.13%,法股微跌0.20%,德股涨0.31%。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跌1.87%、0.77%,中国香港股市跌1.3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螺纹钢收涨0.02% 热轧卷板收跌0.10%

    下一篇

    国家邮政局:前9月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