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把握中长期机遇 东方红首推五年定开偏股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7 23:02

      贯彻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东方红资产管理首推五年定开偏股混合基金。据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月8日公告,东方红恒元五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01066)将于10月23日起发行。这是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首只也是业内首只五年定开的偏股基金,采用五年定期开放运作形式,运用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分享优秀企业长期成长收益,力争把握中长期投资机遇。

    公告显示,东方红恒元五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认购资金起点为1000元。若预计募集总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10亿元,可提前结束募集。募集总规模上限为20亿元,若预计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募集总规模超过20亿元,将按照20亿元占有效认购申请总金额的比例对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进行比例配售。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希望寻找到更多了解和认同长期价值投资理念的投资人,因此发行对象须为2018年10月16日下午交易时间结束后,已持有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公募基金或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份额持有人,并且通过原持有产品的销售机构认购本基金,认购申请才会被确认;否则认购申请失败,认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

    据了解,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将通过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长江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东证期货、天天基金、众禄基金、公司直销平台等场外销售机构以及场内代销机构销售,后续还将有少量销售机构上线,但不会很多。因此,想要认购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的投资者,需要提前在这些销售渠道拥有东方红的其他基金或集合产品。

    “面向现有的投资者发行,主要是考虑到老客户对于公司投资理念和策略更为熟悉和理解,五年间市场难免会有波动起伏,持有五年需要强大的毅力和耐心,也需要合理的资产配置。”东方红资产管理相关内部人士表示。

    同时,仅向老客户发行,也是为了提升投资者体验,可以控制基金募集规模,便于基金成立后的运作管理,努力提升基金获利能力。

    作为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首只、也是业内首只五年定期开放的偏股混合基金,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充分考虑到五年封闭期内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将在第一个封闭期内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据悉,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将发挥在五年封闭期封闭运作的优势,挖掘重点行业中的优势个股,自下而上精选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优秀上市公司,分享转型期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在港股通标的中,将重点关注具有领先优势、核心竞争力、具有估值优势或相对于A股具有稀缺性的个股。

    (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谨慎进行基金投资。投资者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独家!江苏江南农商行冲击IPO前夜:突遭股东出让411万股权

    下一篇

    国庆景区人挤人影院冷清清 是谁扼杀了“票房黄金档”的辉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