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首家文创支行落地 金融双轮驱动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5 17:22

    9月25日,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隆重召开,西南地区首家文创支行——成都银行锦城文创支行在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王晖表示,该行将与政府部门、骨干企业、产业基金、专业担保公司深化合作关系,构建多维度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打造文创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圈。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王可然    

    成都银行锦城文创支行亮相,图为支行大厅内的咨询引导台 每经记者 张祎 摄

    2018年9月25日,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隆重召开,西南地区首家文创支行——成都银行锦城文创支行在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当天的大会上,百亿级的文创基金也宣告成立。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将从股权投资和信贷资金两大方面获得全面的金融支持。

    从功能定位看,成都银行锦城文创支行除在承担原分支网点功能外,将通过金融嫁接文创,单列文创企业贷款信贷计划,优先满足文创类企业的信贷需求,提高文创产业信贷业务比例。

    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王晖在会上表示,该行将与政府部门、骨干企业、产业基金、专业担保公司深化合作关系,构建多维度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打造文创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老板电器:一二线房地产暂时没有明显回暖的迹象

    下一篇

    华泰证券:董事会同意公司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