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25日午间公告一览:新筑股份中标近九千万大单

    中国证券网 2018-09-25 13:23

    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必康股份实控人可能变更

    必康股份25日午间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公告,公司于24日收到新沂必康的通知,为更好实现进一步资源共享和相融互动,新沂必康拟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旗下的投资平台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深化合作。目前,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与新沂必康股东新沂建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宗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世宗置业有限公司、徐州运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超过50%的新沂必康股权转让事宜展开磋商。新沂必康目前持有必康股份37.98%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表示,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新筑股份中标近九千万大单

    新筑股份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1日收到招标人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福州至厦门铁路建管甲供物资桥梁支座(C02包),中标价8995.97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2%,如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山东章鼓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山东章鼓控股股东拟将山东章鼓29.81%股权转让给亚都科技,转让价6.81元/股,总价63333万元,转让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上一篇

    基建股午后逆势拉升

    下一篇

    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山东章鼓午后直线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