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0余城共享文旅盛宴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京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4 16:45

    每经记者 薛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9月20日在京举行,华侨城旗下五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同步开启节庆模式。

    华侨城集团在2016年提出并确立了“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探索城镇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提升特色小镇的生长力,让城镇居民能够切实感受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生活图景。

    目前华侨城在全国各地参与运维和管理的特色小镇数量已达30多个,如成都安仁古镇、黄龙溪古镇、洛带古镇、北京斋堂古镇、天津杨柳青运河古镇、云南大理古城等。

    9月下旬,第三届“安仁论坛”也将在本届文化旅游节期间拉开帷幕,大批专家和行业领袖将齐聚安仁,论道新型城镇化发展。

    据悉,在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旗下运营管理的所有特色小镇也将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活动。譬如,四川安仁全球旗袍设计大赛、文化名镇博览会、天府古镇艺术节;黄龙溪古镇匠人艺术季;洛带古镇“我心归处、洛带为安”首届中国客家文化节;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中秋赏花灯、大鹏所城首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蔚蓝古城艺术计划;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节、2018年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海南中廖村农民丰收节等。

    发布会当天,由华侨城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正式启动,游客可在该平台实现华侨城旗下所有文化旅游产品的线上消费,享受华侨城第一手的优惠。此外,“花橙旅游”平台还将提供全国各地的旅游资讯、行业动态及旅游小贴士等等丰富的实用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汇汽车等三公司:恒大集团拟145亿入股广汇集团 对今年财务指标不构成重大影响

    下一篇

    部分有机奶当“普通奶”卖 中国圣牧巨亏放弃部分牧场有机认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