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力争再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保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持续稳定

    中国网 2018-09-18 16:02

    发改委基础司副司长马强表示,下一步,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内项目、特别是中西部地区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加快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力争再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保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持续稳定,增强发展后劲。一是加快前期工作进度,二是加大资金筹措力度。通过规范的PPP方式运作,鼓励民间资本积极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铁路项目股份制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推进债转股。三是充实重大项目储备。抓紧储备一批国家战略需要、通道作用较强、运输需求较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同步推进前期工作,为适时开工创造条件。(中国网)

    上一篇

    绝味食品:4股东累计减持6%公司股份 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下一篇

    方正证券对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