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18日午间公告一览】银泰资源实控人增持340万股公司股份

    中国证券网 2018-09-18 13:17
    图片来源:摄图网


    珠海中富控股股东1.46亿股份淘宝拍卖流拍

    珠海中富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今年8月1日,深圳中院作出(2018)粤03破10号之二《民事裁定书》,宣告公司控股股东捷安德破产。截至2018年9月18日10时,捷安德所持公司股份1.46亿股公开拍卖流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规定,捷安德管理人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管理人”)依据《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规定制作拍卖文件,并于8月15日委托深圳市企业破产学会在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公告整体打包拍卖捷安德持有的珠海中富无限售流通股1.46亿股股票,公开拍卖期间为9月17日10时至9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

    滨江集团35亿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滨江集团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核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3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

    深南电A计划10月底前完成下属公司部分设备升级改造工作

    深南电A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9月17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市人居环境委、市财政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18-2020年)>的通知》,正式印发了《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18-2020年)》(以下简称“《补贴办法》”)。

    公司表示,根据“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及《补贴办法》,公司计划于10月31日前分别完成下属南山热电厂及深圳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各1套9E燃气机组的低氮燃烧器升级改造工作,确保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满足政策要求。南山热电厂剩余1套9E燃气机组的升级改造将根据实际情况于后续择机实施。

    银泰资源实控人增持340万股公司股份

    银泰资源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9月1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沈国军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3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本次增持后,沈国军持有公司股份1.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4%。公司表示,沈国军本次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智飞生物五价轮状疫苗获得批签发证明

    智飞生物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9月17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Vero细胞),商品名“乐儿德”(以下简称“五价轮状疫苗”)《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疫苗类制品在进行强制性检验、审核获得批签发证明后,方可正式上市销售。

    公司表示,此次五价轮状疫苗获得批签发证明,标志着五价轮状疫苗正式进入市场流通领域。同时,此次五价轮状疫苗的签发、销售,将逐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强化公司市场地位,增强公司在疫苗行业的影响和竞争实力。

    海辰药业实控人增持4.31万股公司股份

    海辰药业今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9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曹于平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其9月1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4.3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036%。

    公司表示,曹于平计划在9月17日起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以自有资金或者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预计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本次增持)。

    上一篇

    视频丨上海旅游节开幕啦 今年可半价玩迪士尼浦江旅游

    下一篇

    港交所李小加:不出台特殊的生物科技板块卖空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