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别无选择,要把人工智能作为小米最重要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13:24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说,“两年前,我经过深度思考,认为别无选择,要把人工智能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小米要认真研究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利用自己优势迎头赶上。”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7日上午,小米集团创始人、董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步入新时代,人类进入了人工智能的大规模的实用阶段,不是某个学科的成功,而是人类社会的重大突破。”

    雷军称,“今年全球最顶尖的公司都把人工智能作为最新的核心战略,看到这个结果后,小米讨论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个时代远远超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在这个时代,不是只有巨头,在10多个领域,1000多个创业公司风起云涌。越来越多实用级产品产生。”

    “在未来10年还会产生更多产品。对于小米来说,小米非常非常焦虑,国际巨头和国内巨头都领跑在这个时代,还有1000家创业公司,小米这样不大不小的公司该怎么办?两年前,我经过深度思考,认为别无选择,要把人工智能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小米要认真研究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利用自己优势迎头赶上。”雷军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17日午间重要公告一览】国统股份停牌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

    下一篇

    3万元引发惨案!这只股开盘被砸跌停,市值蒸发近6亿!更有股票成交500元就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